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党建共建促发展----工业技术学校党支部赴苏州工业园区华葑市政物业有限公司洽谈党建共建项目

作者:王迅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效,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近日,工业技术学校机电技术系党支部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华葑市政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葑市政)洽谈党建共建项目。会议由华葑市政董事长郑永健主持,出席洽谈会的有华葑市政的主要领导,以及校党委委员付维伟、机电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张道军、支部宣传委员王迅。

会上,郑董事长首先对我校机电技术系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党组织情况,对今后党建共建提出了初步设想。接着,双方就党建共建深入讨论。此次洽谈,交流热烈,双方不仅提出了共建需求,还共享了各自的优质资源,为进一步探索校地党建共建融合互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双方还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共享资源,抓好落实,确保后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