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畅游日,一起在春天里玩一玩 ——小班组畅游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字体:A- A+

 “我想和好朋友一起吃好吃的!”“我想去荒岛上野餐”“我想在帐篷里玩娃娃家”“我想邀请爸爸妈妈一起来幼儿园玩游戏”……小朋友们对于春天有很多美好的想法,为了满足他们的愿望,416日上午,香堤澜湾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亲子畅游日活动。

活动前,家长志愿者们组建了“爸爸妈妈帮帮群”,一起讨论活动需要准备的物品:“我们可以品尝春天的美食”“可以带着孩子们做游戏”“我负责带空气炸锅”……在前期一系列的充足准备后,活动在紧张有序的安排中拉开序幕。瞧,爸爸们大展身手,搭建帐篷,巧手妈妈们分成四个摊位:爆米花、炸薯条、水果沙拉、卷寿司,孩子们围着摊头观看着妈妈们巧手制作美食,神奇的玉米粒“噼里啪啦碰,开出来一朵朵神奇的爆米花”,新鲜可口的水果拌上香甜可口的沙拉酱,孩子们的口水都忍不住的滴落下来。在巧手妈妈们制作美食的同时,其他的爸爸妈妈们带着宝贝们一起玩起了小游戏,瞧,小八班的爸爸带着孩子们玩起了“小推车”的游戏,小三班的家长们跟孩子们放起了风筝,小六班的爸爸带着孩子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大家一起在春天的草地上尽情感受亲子互动的乐趣。热闹的活动吸引来了正在开展“星期五社团”的中大班的孩子们,“小记者团”、“小主播团”深入到小班的孩子们身边,对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唱诗社”的孩子们召开现场演唱会,为小班的孩子、家长们带来了春天的歌曲......

活动结束,小朋友们主动将垃圾丢进垃圾袋,扔进垃圾桶,一起保护我们的幸福园子。幸福里的孩子们,在这春意盎然的园子里,抓住春天的景色,享受春天的暖阳,品尝春天的美食,孩子们的眼里装满了“春天”。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香堤澜湾幼儿园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