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遇见更美的你——记翰林幼儿园“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字体:A- A+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党支部携手工会给所有“女神”准备了一系列惊喜。在春光明媚的三月里,拥抱生活的美好和温暖,快乐优雅、坚强自信。

活动一:美容护肤,健康“女神”

翰林幼儿园邀请了药基美研的李维宽博士为老师们带来了讲座---《护肤防坑及有效手段》。李博士近十年来一直从事炎症、自免疫系统疾病、皮肤病、皮肤制剂等方面的研究,主要包括湿疹、痘痘、敏感、激素依赖皮炎等领域。为各位老师带来了一场护肤美肤的科普之旅。李博士向大家科普了不同种类的肤质,介绍了各类肌肤问题适用的有效成分以及时下热门的“光子嫩肤”“热玛吉”等医美产品的功效和适用范围,建议大家有针对性地选择合适的产品,不要盲目跟风。李博士也给各位老师们支了几个“小妙招”,简单科学、经济适用。讲解结束后,大家主动向李博士请教自己遇到的皮肤问题,李博士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治疗建议,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也更加注重自身的皮肤管理和养护。

活动二:党员建设,求真“女神”

翰林幼儿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电影《夺冠》,感受了中国女排精神,还学习了《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苏州工业园区的实践与探索》一书。党员们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建设,从不同角度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我们能在这么一个开放、包容、创新的园区工作,幸福与责任共生,发展与挑战共存,珍惜的的背后是团队合作,勇于夺冠的付出和坚持。党支部书记吴臻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保障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充分展示女教工、女党员的风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在幼儿园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在活动中教师们遇见爱,遇见美,遇见更好的自己,带着满满的元气投入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