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家园合作,携手共育—记翰林幼儿园教师家园互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字体:A- A+

  幼儿的健康成长要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幼儿园与家庭是影响幼儿发展的两大主要环境,蕴含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内容,需要双方协调一致,形成教育合力,才能促使幼儿身心全面和谐的发展。近期,为了更好地进行家园合作,翰林幼儿园开展教师家园互动培训。
  活动中,翰林教师对疫情防控下如何开展家园共育进行了重点探讨,小、中、大年级组分别通过问题分享、情景展示等多种直观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不同年龄段所遇到的各类家园合作情况,也提出了如何与家长建立有效的、积极的沟通等问题,老师们热烈讨论,相互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
  感情的融洽、方法的合理是构成家园沟通成功的艺术之所在。翰林幼儿园的老师将会用爱心和童心,构筑起孩子心中最美的风景;用心沟通,与孩子更亲密,与家长更加心连心,让距离消失!


IMG_5435(20210108-0708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