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童真有童趣——夏幼小主持人开演了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字体:A- A+

语言是交流和思维的工具。幼儿期是语言发展、特别是口语发展的重要时期。通过语言获取信息,幼儿的学习逐步超越个体的直接感知。夏园电视台小主持人在这学期中学会了各种语言的表演技能。看!小主持人的演出如火如荼开始了!

绕口令串烧——《白石塔》《嘴和腿》《天上日头》《鹅》、相声表演——《算术老师》《太挤了》、散文诗——《爱》、快板表演——《生肖歌》、儿歌表演——《糊涂小猪》等。小主持人们的表现太精彩了,观众席的老师和小伙伴们个个聚精会神,被深深吸引着,现场时而响起一阵掌声,时而传来哈哈的大笑声,时而还发出高昂的欢呼声......

也许孩子们的发音还不够标准,也许孩子们的表演还显得稚嫩,也许孩子们身上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在小主持人学习班里,孩子们都有了很多的收获与进步,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老师鼓励说:“要继续加油!一如既往!坚持练习!早日成为顶呱呱的主持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