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潜心研究 交流分享 共同成长--记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小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提升教师科研意识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推动本园课题研究工作,近期,翰林幼儿园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小专题汇报活动,针对本学期各班小专题的开展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本次汇报活动中,特邀苏州大学徐红彩老师前来指导,全园老师仔细聆听与学习,并对每一个小专题汇报进行探讨与点评。

本次一共有7个班级进行了小专题学期汇报,汇报班级提前精心准备汇报课件,紧紧围绕本班小专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总结和下阶段打算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汇报中,老师们将小专题研究与日常的教育教学进行了紧密的结合,精彩呈现了丰富有趣的小专题研究点滴。接着,观看汇报的老师们从研究与主题、子课题的紧密型、结构完整条理性、应用推广价值、借鉴教育理论和课件质量等方面进行评估,徐老师对每一个小专题汇报都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既指出了汇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也提供了更多的科研思路与建议方向。

教学之路漫长且修远,本次小专题汇报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研究交流平台,老师们收获颇多,相信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老师们的探索下,翰林幼儿园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