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不惧寒冬,畅游词海——记星汇学校小学部二年级英语单词闯关活动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字体:A- A+

词汇积累是低年级学生打好英语基础的关键,如果把英语比作一栋高楼大厦,那词法句式就组成了这栋大厦的基础框架,而英语词汇便是填满这基础框架的一砖一瓦。为了使学生更加重视英语单词的拼读,强化积累英语词汇的意识,提高学生读写英语词句的能力,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小学部二年级于115日开展了单词王者荣耀争霸赛”,以帮助学生丰富词汇量,养成记忆单词的好习惯。

在日常的英语学习中,学生们积累背诵了大量词汇,为本次英语单词闯关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本次单词王者荣耀争霸赛活动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英语词汇的记忆与默写,检测范围为本学期英语课本中要求掌握的单词。利用在校空余时间,二年级的“单词王者荣耀争霸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比赛前,学生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十二个班级如同一个个鲜活的竞技场,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其中,通过看图默词”“记忆比拼”“听歌填词”等一系列闯关活动进行着英语词汇的较量。一个又一个精彩有趣的闯关活动点燃了孩子们学习英语词汇的激情,拼速度,比数量,乐趣多,学生们互相较量,勇争“单词王者荣耀闯关王”称号。各班现场的比赛气氛紧张而有序,孩子们的单词书写规范又准确,大家都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为本学期的英语词汇学习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赛后,二年级组的英语老师们根据评分标准仔细认真地进行了本次比赛的评审工作,以确保此次活动公平公正开展。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每一个词汇的掌握,都是在为英语这座大厦添砖加瓦。本次活动为学生们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使孩子们深刻认识到积累单词的重要性。学生在词汇比拼的过程过体验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读写单词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希望学生们能在接下来的英语词汇学习中勤于反思、乐于积累,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扎实地走好英语学习的每一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