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不松懈,我们始终在路上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疫情防控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字体:A- A+

了进一步贯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近日,新馨花园幼儿园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疫情防控系列培训活动

16日,园所疫情专班成员一起参与园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会议后园长召开了全体教师和后勤人员会议,结合园区教育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本园实际情况,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培训、指导及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11日,园所疫情专班成员认真参与省、市、区教育局开展的关于《冬季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后,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员再次共同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并提出继续强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地将疫情防控抓牢、抓严、抓细。

119日,保健部带领全体后勤、保育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议中万园长介绍了当前的防疫形势,梳理了五大风险点,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落实疫情防的六个指导意见和五个“有”要求,并详细解读了园区教育局沈坚局长提出的各学校要高规格、严标准,以争优创先的精气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做到满分的具体要求。园长再次强调面对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化,园所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加强防控意识,人人把疫情防控作为所有工作的基础和重心,把安全放在首位。活动中还进行了应急处理实战演练,保育员们现场严格按照呕吐物处置顺序进行操作,整个过程,所有保育员操作规范、细致、井井有条,充分展现了专业的保育能力。会议最后,全体保育员们进行了疫情防控问卷测试,对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进行了再一次的梳理和规整。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通过本次疫情防控专项培训活动教职员工们再次对疫情防控有了深刻的认识。新馨花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扎实做好幼儿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