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泾幼幸福村】幸福新闻站 巧手自理 快乐成长 ——记泾园幼儿园中班组幼儿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巩固穿衣、叠被、戴口罩、正确洗手等生活技能,激发幼儿自我服务的积极性,泾园幼儿园中班组开展了自理能力大比拼活动。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个个情绪高涨、神情专注;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孩子们的速度一个比一个快,让围观的同伴们都忍不住拍手叫好,快来看看我们的精彩表现吧!



陈鹤琴先生提出:“凡是儿童自己能做的,应当让他自己做”。《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也明确指出:要培养幼儿具有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本次活动幼儿体验到了参与竞赛活动的乐趣,也增强了幼儿的自信心,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我服务意识。

 

摄影:级组老师

文字:王老师

审核:王园长、徐老师、俞老师

校对: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