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流韵青春,炫彩园区——记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高中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生的艺术风采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10月11日,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高中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苏州大学附属中学举办,来自全区四所高中的二十多名选手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盛装出席,精彩绽放。

c4cb870a77ff4e9287ea4953d778f9af.jpg 

十月苏附,校园如画,比赛场上,高歌曼舞。为确保比赛评判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按照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高中“三独”比赛相关文件精神,本次比赛由苏州工业园区音乐教研员朱岚老师及园区各中学音乐学科骨干教师担任评委,赛场的组织工作严密有序,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现场表现当场打分,比赛过程全程录像,为选手充分发挥艺术水平,争取优异成绩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赛事环境。

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容光焕发。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独唱选手们或浅吟低唱,或引吭高歌,优美动人的歌声令人沉醉。

42af9deac07c46fc9ff84883d1d26a86.jpg 

独奏选手们古筝、钢琴、竹笛、小提琴等中外乐器精湛的演奏技艺让人啧啧称赞;独舞选手们身着靓丽的舞蹈服,翻飞的裙裾和跃动的身影展示着青春的活力。

大赛进程中,评委老师们也认真聆听、观赏着每一位选手的表演,认真地履行着评委职责。比赛结束,朱岚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比赛圆满落幕。

8f9e40acb9b540e0acc4f127c61577b7.jpg 

独唱留音,独奏留艺,独舞留美。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艺术热情,更展示出了园区近年来的艺术教育成果。苏大附中也将借承办本次“三独”比赛的东风,注重美育教育,增强学生的审美意识和审美能力,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