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弄潮儿向涛头立 手把红旗旗不湿——星海学子获苏州市中学生帆船比赛冠军

作者:@星海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字体:A- A+

101日,2021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帆船比赛在吴中区西曼帆船俱乐部扬帆竞赛。比赛持续两天,首个比赛日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初三5班的徐维桢同学搏击风浪,勇夺激光4.7组别的桂冠。据了解,2019年,帆船赛事被正式列入《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竞赛计划目录》中,今年已是苏州第三次举办市级青少年帆船赛事。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设激光4.7、激光雷迪尔、IBOATOP四个级别,并按年龄分组,来自全市26所中小学校56名小运动员报名参赛。

星海实验中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此学校氛围的影响下,徐维桢同学热爱体育,不但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田径、球类等基础项目,课余时间还主动参加到帆船运动中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更是在此次比赛中不畏艰难,勇夺桂冠。繁星瀚海、和远毅行,值此祖国喜庆华诞之际,星海人坚持五育并举,激起体育新热潮为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