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水平,9月28日下午,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培训。各初高中学校安保负责人、实验室管理负责人、实验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5bab7ba1fb8a4130921ab7406e068e5a.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苏州大学金雪明副研究员作了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讲座,金主任从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实验室安全管理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b9e929f9088847c9b140eca5ab2f118c.png

最后,教育局相关同志对近期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二要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三要全面强化防范措施,做细做实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会后,教育局还结合此次培训内容组织了应知应会测试,以此进一步提高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切实保障好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