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竞技展风采 逐梦创佳绩--记苏州工业园区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

作者:@斜塘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23日,2021年园区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在斜塘学校成功举办。承办学校各部门全力以赴,精心布置赛场,组织有序。园区高中英语教研员商三英和初中英语教研员王静静,以及园区各校指导老师、参赛选手、评委老师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园区“教智融合深化年”要求,切实加强中学生素质教育,进一步展现和提高中学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并遴选优秀学生参加2021年苏州市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经过园区各校赛前的精心准备,层层选拔,共有15位高中生和35位初中生脱颖而出并参加了这场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多才多艺,各显神通,展现出了中学生英语口语的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自信,赛出了水平。本次活动将根据参赛选手表现,评选出不同奖项,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比赛。

此次英语口语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参加市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也激发了中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有助于提升中学生的英语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