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全面准备,从严迎检——园区教育局检查组莅临新洲幼儿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苏校防组【2021】8号)要求,为继续做好学校、幼儿园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兜牢防控底线,持续巩固园区教育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8月17日上午,园区教育局检查组在副局长葛虹的带领下对新洲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入园前,检查组配合门岗接受体温监测、行程轨迹、苏康码、入园登记、手部消毒等入园程序。

检查组听取了新洲幼儿园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实地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开学班级准备情况、隔离室和接待室的日常消杀、疫情防控宣传等落实情况,并详细查看了我园责任落实、值班值守记录、重点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师幼员工假期“一人一档”台账情况、每日一报等各项台帐资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新洲幼儿园疫情防控方面的准备工作,并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新洲幼儿园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控制度,科学防控,规范施策,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为全园师幼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