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园区小学英语高年段单元第2课时教学课例研讨暨苏州市青优赛选拔活动在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字体:A- A+

1.jpg

为进一步研讨小学英语高年段课堂教学并选拔优秀青年教师,5月10日下午在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园区小学英语高年段单元第2课时教学课例研讨暨苏州市青优赛选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内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园区各学校英语教师代表一百余人到场观摩。

2.jpg

3.jpg


八位选手各展身手,给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课展示。老师们始终关注着学生的学习过程,坚持“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

4.jpg

随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点评,一致认为:教师要立足学生学情,创设真实有效的情境,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语言运用能力。教师自身语言素养和把握课堂教学能力是至关重要的。

5.jpg

紧接着,斜塘学校孙敏老师从“创新导入,多维活动,有效追问,课堂拓展,深化主题,巧用板书”六个方面进行观课总结,着重强调思维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平台,也为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工作积蓄了前行的力量,相信在此次教研活动中,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收获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