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开展明查暗访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园区教育局“五一”期间开展校园安全明察暗访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园区教育局在五一期间开展明察暗访,督导学校安全工作。

1(2).jpg

检查小组深入抽查了苏大附中、星湖学校、胜浦实小、佳艺御湖幼儿园等学校,重点围绕治安防范措施、消防安全管理、建筑及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明查暗访督查发现,各中小学幼儿园均能精心部署学校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查漏补缺。

2(2).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校安全责任意识,要求各单位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发展的突出重要位置,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