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工业园区纪工委书记叶新调研青少年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字体:A- A+

4月1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叶新率队莅临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工作。园区教育党委书记、局长沈坚,园区教育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许绍杰等陪同调研。



叶新一行先后参观了教育益家党群服务中心、招生咨询处、智造之家、国际交流展厅等地,听取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俞清关于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并重点就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内涵建设、活动开展、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调研中,叶新还饶有兴趣地翻阅了中心纪检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台账资料。



叶新对中心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控管理,完善监督机制,推进廉洁文化宣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中心能够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挥发挥“花季融党建”的品牌效应,将党风廉政工作与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相融合,在廉洁文化宣传过程中能够点面融合,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能够宣传与教育相融合。他希望,中心能够继续充分发挥青少年思想道德校外教育阵地作用,在“润物细无声”中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能继续在忠诚履职尽责中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园区校外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