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纪工委书记叶新一行调研星港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字体:A- A+

413,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叶新,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沈坚局长、许绍杰副局长、徐宏处长一行赴星港学校,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教师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视察调研

叶新一行先在行政楼大厅认真听取了星港学校校长徐海鹰对学校概况、校风校训等学校总体情况的介绍,接着在星萃创意工坊星港师生关于廉洁文化的现场书画、衍纸创作、漫画小报展示等。丰富的师生作品充满了浓浓的“廉韵”,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领导们来到学校创意梦工厂参观了学校的科技特色展示,观摩了学校的朗读亭、校园电视台等,详细了解了学校通过多媒体、企业微信工作平台等方式对廉洁文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整治实践探索,对这样扎实有效的工作方式表示肯定和赞许。叶新认为,星港学校能够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鼓励星港学校争做园区教育的示范学校,要继续深入推进学校特色发展,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新的奋斗征程已在脚下,星港学校全体教师必将以此次园区纪工委领导视察调研作为新的起点,锤炼政治品格,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之路上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袁春育

审核:沈晓勤

DS200012.JPG

DS200031.JPG

DS200050.JPG

DS200051.JPG

DS200083.JPG

DS200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