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相城区教育系统赴东沙湖实验中学、星洲小学考察学校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字体:A- A+

4月8日下午,由苏州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捷带领的考察团一行11人莅临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实验中学、星洲小学,考察交流学校校园安防管理工作。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陪同调研。

1.JPG

考察团参观了两所学校校园,围绕安全管理制度、安防力量配备、师生安全素养培训等内容与学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捷点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得力、制度完备、宣传到位、细节创新。他表示,校园安全工作不仅仅是底线,也是完成其他工作的基础。园区学校办学成绩斐然,正是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所带来的学校内涵全方位提升

2.jpg




星洲小学以《居安思危强管理  全力以赴保平安》为题向考察团介绍了园区学校保障校园安全工作的思考和创新举措。她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宣传教育和细节管理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园区校园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为先”的底线,不断强化“一岗双责”,确保“人防、物防、技防”三个到位,全面贯彻“制度建设、人员配置、宣传教育、培训考核”四个落地,致力于将星洲打造成为最安全、最阳光的校园。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