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聚焦“回头看” 教育“再升温”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字体:A- A+

3月10号,苏州市教育局基教科赵蔚老师对苏州工业园区名城旺墩幼儿园、莲花幼儿园敦煌分园等五所市优质幼儿园进行现场抽查与指导交流教育局副局长葛虹、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剑清等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160936475(1).jpg

赵老师一行就园园所环境打造、内涵文化建设、资源开发利用教师科学育儿念等方面,与园长、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160936472(1).jpg    赵老师指出,抽查园所均以市优创建为契机,严格质量管理,重视内涵发展,积极贯彻全省课程游戏化要求赵老师还强调“对标落实”,各园在课程游戏化理念的指引下,对照省优创建标准,在园所办园条件、管理绩效、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提升幼儿园良好口碑和社会认可度,以评估促发展、以评估促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3160936473(1).jpg

此次“回头看”进一步为优质园创建指明了方向,各园将继续规范园所管理,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持续提升办园水平,充分发挥优质园的示范作用。幼儿园通过反思、规划、调整优化园所课程建设打造儿童为本的游戏乐园,促进幼儿多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