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一行莅临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了解苏宿园区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深化交流合作,3月1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一行在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一行的陪同下莅临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参观考察。

张永清一行实地察看了解校的办学特色、德育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培养明礼仪、善交流、能创造的“博雅少年”推行的一系列创新举措给予肯定。漫步于环境优美的校园中,考察团切实感受和体验了在先进办学理念下的文化氛围和特色教育环境。参观期间,适逢学校社团课和语商课,考察团走进课堂,亲近学生,感受学校开展的多种特色社团活动;关心学生近视问题,并对学校呵护学生健康,重视素质教育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自办学以来,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备受苏宿两地政府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丰硕成绩的取得是两地共建智慧的结晶。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既增进了苏宿两地的感情,也为两地合作驶入快车道打牢基础。学校将抓住南北共建的历史机遇,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苏宿深度融合上争做示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