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党委、教育纪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2021年3月1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召开。教育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校长、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出席会议,园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党委委员副局长葛虹同志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全体一会人员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戒的代价》,以三个案例为鉴,督促全体党员始终牢记使命,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3.JPG

园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党委委员许绍杰同志作工作报告。许绍杰表示,2020年教育系统各基层纪检组织认真落实党章和宪法要求,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他强调,2021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切实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

  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党委书记、局长沈坚同志发表讲话。沈坚对过去一年中各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从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巩固深化“清廉园区”实践内涵、着力构建系统完善的监督体系、坚守人民立场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持之以恒做好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使命重大。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必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书写园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