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精准浸润 协同发展 ——园区教育局召开新融学校“浸润式”教育督导总结转段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字体:A- A+

“浸润式”督导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关怀。是一种长情的陪伴,更是一种深情的指导。新融学校在“浸润式”督导和同城帮扶中收获了优质发展的自信、收获了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收获了教师学生的成长……

2021年1月22日,园区教育局副局长葛虹、顾纯青率领教育处、督学处及督导组成员等近二十人,在新融学校召开“浸润式”教育督导阶段性总结转段会议。这是落实园区教育局《对苏州工业园区新融学校开展帮扶支持工程的实施意见》(苏园教〔2020〕5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苏州工业园区“浸润式”教育督导工作方案(试行)》(苏园教〔2020〕54号)首次“浸润式”教育督导取得阶段性成果总结转段会议。会议由教育处处长顾振伟主持。会议分三个板块。

                           1_副本.jpg

首先,新融学校校长沈明华以《“浸润”有道在于“导”》为题,对新融学校“浸润式”督导阶段性汇报。本学年开启了对新融学校的“浸润式”督导,为新融学校提供最适切的支持帮扶体系和最强劲的内生动力,从而促进新融内涵发展、优质发展。接着,督导组组长朱红伟以《润汇新合力 融踞新高点》为题,对苏州工业园区新融学校“浸润式”教育督导之“教学管理”督导评估组进行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新融学校进行零距离“看”、多角度“听”、全方位“察”,学校的进步和发展有目共睹,督导组已圆满完成计划内督导任务。

 2_副本.jpg

3_副本(3).jpg

会上,顾振伟宣读了关于表彰新融学校“浸润式”教育督导之“教学管理”专家的决定,葛虹为督导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然后由沈明华聘任新一轮“特约指导专家”及颁发聘书。

4_副本.jpg

最后葛虹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浸润式”教育督导是园区教育督导工作的新模式,一学期督导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肯定了督导组成员真诚相待,专业引领,无私奉献的精神,督导活动提升了督导专家的威信,提升学科指导能力;希望新融学校办成最优质的新市民学校,最幸福的同城校园。

e909d35b-45f9-4547-997e-3fae8f211034.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