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践行“行知”思想,筑梦科研品牌——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学会在江苏省“行知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01226-27日,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第十二届“行知杯”优秀论文颁奖会上传来喜讯: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学会、胜浦实验小学、星澄学校、星洋学校等四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星海小学彭永新老师荣获优秀论文特等奖,137位老师荣获一等奖。

践行“行知”思想,积极打造园区科研品牌,是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学会近年来一直孜孜追求的教育目标,也正成为每一个园区教育人的科研行为。几年来,园区教育学会积极营造浓郁的“学陶师陶研陶”氛围,不断创造丰富的研陶成果,连续在全省“行知杯”优秀论文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获奖数量和层次一直稳居苏州市乃至江苏省前列。

本次颁奖活动,江苏省陶研会会长王仁雷、省陶研会监事会主席李洪天、省陶研会副会长孙焱、省陶研会顾问王铁军、省陶研会秘书长黄正平、副秘书长王凯、章跃一以及各地陶研会领导和获奖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林伟作了《教育科研课题的申报与方案设计》的专题报告,省陶研会会长王仁雷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会长高度肯定了本次论文评选工作组织有序公平透明,论文质量再创新高,他勉励全省陶子坚定立德树人方向,积极投身行知思想的实践活动,增强科研特色,争创更优质的行知科研品牌。

展望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学会将继续高举陶行知教育思想旗帜,积极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到教育实践之中,不断创造教育科研品牌特色,为园区“适合的教育”提供充沛的远航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