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星和海汇 弦歌传响 ——记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暨星海教育集团2021年迎新晚会

作者: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0-12-2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普及慈善知识、弘扬慈善精神,12月26日晚,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联合苏州工业园区星海教育集团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文化进校园”暨星海教育集团2021年迎新晚会。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吴宏,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朱江,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会长程云清,原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潘云官出席启动仪式。

观看校园慈善文化宣传片《爱在这里启航》后,徐国强、吴宏、朱江、程云清、潘云官共同为慈善文化进校园启幕,并为星海实验中学等10所“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文化进校园教育实践基地”学校授牌。

迎新晚会异彩纷呈。星海实验中学与胜浦实验小学的学子们携手高歌《我们都是追梦人》之后,星海实验中学携手苏州大学音乐学院一同演奏《我的祖国》,涌动着无数颗星海学子滚烫的心。星海实验中学民乐团的一曲《苏堤漫步》,奏出了对家乡的热爱与深情,舞蹈《绣》则在轻歌曼舞中绣出了勾吴锦绣的清雅。星海小学舞蹈团带来舞蹈《小星小海》、民乐演奏《盛世国乐》。灵动的双眸,绽放朵朵童真,倾诉家国情怀。星海小学、星海实验中学的星空合唱团、梦之声合唱团以一曲《踏雪迎新》共贺新年,2021继续奔跑。星海实验中学王子铭老师演唱《向往》,用旋律编织星海梦。苏州大学音乐学院以一场铜管五重奏《龙猫》,让我们眼前浮现无数满天星似的花儿悄然绽放,声入人心。诗朗诵《向着美好奋发》诉说着星海人将梦想化作内心无形的力量,向着美好奋发。星海教育集团,“星海科创+”联盟校为我们带来的歌舞表演《奋斗新时代》。

童心向善,爱满园区,金色未来,是星海人共同的愿景。20年办学,星海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树立全员、全程和全面质量观,聚焦内涵品质建设,聚焦师生优质发展,以文化引领学校发展,以特色激发办学活力,以质量丰厚星海品牌。人人成功、人人成星的理念深植于每一个星海人心中,让教育成为发现与创造的艺术,让每一个星海人开拓进取。星海人一路奔跑,用辛勤的汗水铸就百姓的口碑,星海人一路拼搏,用眼光和脚步谱写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