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顾纯青副局长一行深入星湖学校工地进行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字体:A- A+

1228日上午,园区教育局顾纯青副局长、教育处陈惠元处长一行深入星湖学校工地现场进行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星湖学校李超副校长、宋为民主任、重建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史玉楚、现场施工负责人、监理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在工地现场,顾纯青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一期工程交付情况,目前二期工程的进度等,要求重建公司、以及现场施工负责人要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前提下,安全施工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时刻要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做好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处理好节前和节后工人的落实问题,加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教育处陈惠元处长详细询问了学校目前的班额,教育教学情况,重建时期,做好后续学校有关教育教学工作,做到教学、建设两不误。

最后,顾纯青副局长强调星湖学校在做好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现场人员调配管理工作,保证工程安全生产,进度如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