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生冬季三项比赛在星海实验中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字体:A- A+

2018年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生冬季三项比赛作为辞旧迎新的传统赛事,12月29日在星海实验中学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集结了园区26支小学、21支初中和4支高中代表队的八百余名学生参赛。比赛设置了“2分钟双摇跳绳”、“3分钟踢毽子”和“3分钟跳长绳”三个比赛项目,其中参加“3分钟跳长绳”的运动员必须从“2分钟双摇跳绳”和“3分钟踢毽子”的参赛队员中选出5男5女,目的是比拼参赛队员的综合比赛能力。

比赛组织紧张有序;选手表现高超、精彩;观众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项总排名第一获得代表队分别是:青剑湖学校、星浦学校、苏大附中。

一年一度的“冬季三项比赛”是园区学校体育的一项传统赛事。各学校一直坚持以学生健康为主,全面发展的原则,在每年冬季深入开展跳绳、踢毽和长跑运动,把锻炼活动落实到每天每生。此次参加比赛的小运动员都是通过各校层层选拔,严格训练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在赛场上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荣誉而战的集体主义精神,刷新了往年比赛多项记录。希望通过比赛能进一步激发学生冬季锻炼的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附比赛各项团体名次:

  1. 小学男子组  2分钟双摇跳短绳团体1-8名:                                                

星洋学校、青剑湖校、二实小、胜浦实验、星澄学校、娄葑实验、金鸡湖校、文萃小学。

2.小学女子组  2分钟双摇跳短绳团体1-8名:                                                

青剑湖校、二实小、星澄学校、星洋学校、娄葑实验、金鸡湖校、胜浦实验、文萃小学。

3.小学男子组  3分钟盘踢毽子团体1-8名:                                             

娄葑实验、跨塘实验、娄葑学校、莲花学校、青剑湖校、唯亭实验、星澄学校、斜塘学校。

4.小学女子组  3分钟盘踢毽子团体1-8名:                                             

娄葑实验、唯亭实验、娄葑学校、星洋学校、青剑湖校、莲花学校、文萃小学、二实小。

5. 小学组  3分钟“8”字形跳绳团体1-8名:                                   

莲花学校、青剑湖校、星洲学校、跨塘实验、独墅湖校、星海小学、东沙湖校、车坊实验。

 

6.初中男子组  2分钟双摇跳短绳团体1-8名:                                                

星浦学校、星洋学校、娄葑学校、园区一中、东沙湖校、金鸡湖校、西附初中、园区八中。

7.初中女子组  2分钟双摇跳短绳团体1-8名:

西附初中、娄葑学校、金鸡湖校、东沙湖校、园区一中、星洋学校、园区八中、青剑湖校。

8.初中男子组  3分钟盘踢毽子团体1-8名:

星浦学校、园区八中、园区一中、星洋学校、唯亭学校、西附初中、星湾学校、青剑湖校。

9.初中女子组  3分钟盘踢毽子团体1-8名:

星浦学校、东沙湖校、星洋学校、金鸡湖校、星湾学校、园区一中、园区八中、青剑湖校。

10.初中组  3分钟“8”字形跳绳团体1-2名:

西附初中、青剑湖校、星汇学校、星浦学校、娄葑学校、莲花学校、园区一中、星澜学校。

 

11.高中男子组  2分钟双摇跳短绳团体1-2名:

西交附中、苏大附中

12.高中女子组  2分钟双摇跳短绳团体1-2名:

苏大附中、西交附中

13.高中男子组  3分钟盘踢毽子团体1-2名:

苏大附中、西交附中

14.高中女子组  3分钟盘踢毽子团体1-2名:

园区二中、苏大附中

15.高中组  3分钟“8”字形跳绳团体1-2名:

苏大附中、园区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