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特别的他们”获颁奖状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字体:A- A+

  教坛三十年耕耘奖、星海二十年功勋奖、星海十年奉献奖......昨天,随着一个个特别奖项的颁发,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举行。
  今年是星海学校建校二十周年,星海走过了一段艰辛又不寻常的路程。获得“星海二十年功勋奖”的教师代表戴丽萍老师通过时光影像,述说了她和星海一起走过的二十年,引起台下众人思绪飞扬;在星海超过十年的教师代表盛蕾、李逸虹展示了独有的老物件,并讲述了物件背后的“星海版”小故事,道出他们珍藏于心的小秘密;获得“教坛三十年耕耘奖”的五位教师代表谈了自己的职业感悟,分享了最美妙、最窘迫、最得意、最失落、最幸运、最抓狂的时刻;从星海走出去的干部领导和师生代表们,也通过声音与影像,传递出对星海不变的真挚情感。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9月10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