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 | 花季大讲堂,带你一起探究萌牙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字体:A- A+

“有没有小朋友知道每天应该刷几次牙齿呀?”“每天要刷两次牙齿!”一声声清脆的回答回响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剧场里,小朋友们被生动有趣的讲解吸引,积极地参与讲座互动。12月26日下午,教育益家·花季大讲堂第25期活动在中心花季影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品牌口腔联合机构的少儿齿科主任儿牙健康科普教育专家吴薇医生。她为大家带来一场知识性、交互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活动,受到现场近百组家庭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吴薇医生结合现场口腔健康问卷调查结果,对常见口腔问题进行讲解。她通过情景表演、互动游戏、知识抢答等方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带领小朋友认识到哪些食物会危害牙齿健康、如何正确刷牙、如何避免口腔坏习惯,进一步加深了小朋友对牙齿保护知识的印象,增强了对牙齿的爱护意识。吴医生还专门就张口呼吸、吮指、偏侧咀嚼等不良习惯可能造成的健康危害和家长朋友进行深入交流。

本场活动也是教育益家本年度最后一场活动。教育党委教育益家党建项目启动以来,积极汇聚整合各界资源,现已共建单位已达150余家,涵盖企业、高校、医护、社区、机关事业、公益组织等六大类单位。截止目前,常态化开展党员服务长廊65期,花季大讲堂25期,红色课堂8期,服务惠民35000余人次。

新的一年,教育益家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教育益家,服务万家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