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 | 党员服务长廊公益咨询活动预告(总第62期)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字体:A- A+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8:4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影剧院家长接领区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六十二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刘萍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高级教师、科研部主任。曾获苏州市学科带头人、苏州市姑苏教育拔尖人才、苏州市青年教师双十佳、工业园区优秀党员等称号;在苏州市评优课评比中获一等奖,多次在市、区级比赛中获奖,至今已独立主持2项省级课题,并发表相关论文十几篇,几十篇论文获省市一、二、三等奖。

教育格言:爱是美德的种子,是沟通心灵的钥匙;愿我的爱心能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张丝翼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二级教师、办公室副主任。从教八年,曾获园区“优秀共产党员”、园区金鸡湖教育领军人才“青年杰出教师”、区“教学能手”、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区“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与应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区级以上评优课、教育教学基本功等竞赛活动,获全国、省、市、区一、二、三等奖若干;积极参加课题研究,在省、市规划课题承担子课题组长及核心成员,在区青年专项课题承担主持人,在参与课题研究中,积累了许多教育教学经验并撰写成文,二十多篇论文在全国、省、市、区评比中获奖。

教育格言: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沈琳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一级教师。曾获苏州工业园区学科带头人,区优秀工作者,区优秀党员。多次参加教学竞赛,曾获市级电化教育优秀课一等奖,多次承担各级开放活动。参与各级课题研究。

教育格言:用尊重和爱心换取幼儿的快乐,用真诚和微笑面对每一位家长。

王晴雯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二级教师、教研部副主任。任教期间,曾获得区“教学能手”、“教科研能手”、“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不断充实,先后获得江苏省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二等奖,苏州市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先后撰写30余篇论文在全国、省级刊物和论文评比中发表或获奖。

教育格言:童“珍”时光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心灵的远方,我愿始终带着爱与真诚,与孩子们一起,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共同成长!吴晓兰

 吴晓兰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二级教师、团支部书记。曾获工业园区教坛新秀、教科研新秀,区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信息先进个人。多次在区进行交流、效果良好。

教育格言:关爱每一个孩子,他们的成长是我最大的快乐!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创建于1997年,是园区管委会第一所直属公办幼儿园,开园至今,积极探索富有文化内涵的办园之路,致力于打造吴文化特色品牌幼儿园。以苏州的吴地资源为主线,以五大领域及幼儿年龄阶段为纬线,构建吴文化园本课程,形成独特的“人、艺、谣、景、食、俗”六位一体吴文化教育模式。让幼儿幼小的心灵浸润在优秀的吴地文化中,潜移默化地感受吴韵之美,在身临其境中获得成长。

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秉承“求真崇善、尚美至爱”的理念,共同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复合型”党员教师队伍。积极打造“真情服务,党建育人”党建创新项目并组建“汇爱”党员志愿者团队,联手新城社区党支部,为0-3岁幼儿家庭提供早教咨询以及社区老人吴文化特色活动指导。2020年被评为苏州工业园区三星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