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方洲小学数学特级教师咨询活动预告(总第57期)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字体:A- A+

56期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英语专场咨询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短短两小时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驻足询问。

现场很多家长就在问,除了英语,我们孩子在数学学习方面也有很多疑问,数学老师什么时候来呢?

这不,本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就为大家邀请到了由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数学特级教师翟运胜领衔的数学骨干教师团队来为您答疑解惑!

孩子在数学学习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现场找我们的老师们聊一聊!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8:4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影剧院家长接领区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五十七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翟运胜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数学教师,高级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姑苏教育青年拔尖人才,姑苏教育紧缺人才,园区教育领军人才杰出教师。主持并参与多项省市级规划课题研究工作,在《江苏教育》《小学教学设计》等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文章四百余篇,出版个人教育专著《行走在教育的边缘》《无限相信教育的力量》。近三十年的教育实践逐渐形成了灵动洒脱、睿智大气的教学风格,所任教班级学生数学兴趣浓厚,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年度教学先进工作者,个人教育事迹先后在《江苏教育》《中小学德育》《教师博览》《班主任之友》等教育媒体上报道。

教育格言:无限相信儿童的潜能,无限相信师者的智慧,无限相信教育的力量。

李信霖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数学教师,高级教师,苏州市学科带头人,金鸡湖教育领军人才(杰出青年教师)。曾获得江苏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市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后有十余篇论文获奖或发表,参与多个省市级课题的研究,主持的市级课题已结题。

教育格言:没有爱的教育不是教育,只有爱的教育也不是教育。

王胜利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数学教师,一级教师,苏州市学科带头人,市级优秀教师,市级骨干教师,市级教研先进个人,省优秀辅导员。获得过省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两次获得市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多次承担区级研讨课,观摩课。主持的省级课题获得成果奖,多次参与市级课题获一等奖。撰写的多篇论文分别获全国、省、市一等奖,指导学生多次参加各类比赛,分别获全国、省、市级奖项。

教育格言:为思维通透而教,为能力精进而练,为喻心达意而说。

曹静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数学教师,硕士研究生,一级教师,备课组长。获苏州工业园区小学数学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获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竞赛二等奖。对待教育教学始终保持初心,认真踏实地对待这份特殊的职业。

教育格言:与孩子共同成长。

吴芳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数学教师,一级教师,硕士研究生。曾获市级赛课一等奖,“一师一优课”市级优课。教育教学兢兢业业,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班主任”。     

教育格言:教育的艺术不在传授,而在唤醒和鼓舞。

方洲小学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公立学校,毗邻苏州奥体中心、方洲公园。学校于2010年9月1日开学,现有65个班级,在籍学生3100余人。学校拥有一支乐于奉献、善于合作、勤于科研、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79人,特级教师、省劳动模范、苏州名教师、各级学科带头人等优秀骨干教师60余人。学校以“智圆行方”的学校文化引领学校发展,以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促进内涵提升。学校以儿童画创作为特色,足球运动为“一校一品”,开设《多彩童画》《快乐足球》等校本课程,动静结合,和谐发展。

方洲小学党总支一贯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总支书记尤佳同志的带领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智行先锋”党建品牌引领方洲小学“智圆行方”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智行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为人师表的实践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学校党总支被园区工委组织部评为“苏州工业园区四星级党组织”,“智行先锋”党建项目荣获苏州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