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10月7日,教育益家·亲子绘本阅读活动与您继续相约!

发布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字体:A- A+

从本月起,阔别已久的教育益家爱阅读系列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将继续开展!

10月7日上午,教育益家共建单位园区少儿图书馆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亲子活动!

快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活动内容:纸戏剧绘本《不要再笑了,裘裘!》《小老鼠和大老虎》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7日,10: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花季影剧院一楼教室

报名对象:3-8岁亲子家庭(限20组)

报名二维码:

(报名时间10月4日至10月6月17:00)

         活动详情:

纸戏剧绘本:《不要再笑了,裘裘!》

 

负鼠妈妈要教裘裘装死的本领,只有这样,遇到敌人时才能逃脱。可是裘裘总是忍不住笑出声。负鼠妈妈假扮成一只饥饿的狐狸、一只可恶的狼和一只可怕的野猫,可裘裘还是不停地笑。负鼠妈妈一点办法也没有:要是裘裘在森林里碰上了一只凶巴巴的大熊,那该怎么办呢?这时,裘裘听到一个最最吓人的声音——大熊来了!

 二、纸戏剧绘本:《小老鼠和大老虎》

 

小老鼠和大老虎,一个是微不足道的小老鼠,一个是强悍威武的大老虎,作者让这二位成为好朋友,真是用心良苦啊!这个绝妙的设计,让矛盾冲突波澜迭起,喜剧气氛也被渲染到了极致,让人自始至终忍俊不禁,而同时,又情不自禁地要去琢磨那些隐藏在如此有趣的故事背后的东西。

温馨提示:

1.来访人员请一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

2.绿码人员间隔一米排队,依次有序进入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检测超过37.3度禁止进入;

3.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信息的登记。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