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体卫艺教>体卫艺教>详细内容

大美童心,聚爱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庆“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字体:A- A+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童心是最美的花朵,“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和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联合主办“大美童心,聚爱园区”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聚民心,育新人,关爱残疾人,关爱弱势群体。此次活动的合作单位有园区志愿者协会、湖西社工委、湖西社工委慈善分会、仁爱学校、新城花园小学、星海小学、星港学校。

2020年5月23日上午10点,义卖集市正式开市。园区各学校积极参与,精心布展,义卖商品均由学生自主创作。其中仁爱学校学生用纸藤编织的篮筐、手工肥皂,新城花园小学等学校的纸艺作品,星海小学、星港学校学生手工制作的发饰、香薰蜡烛等都大受欢迎。“汤妈妈慈善超市”也提供了众多精美的义卖物品。每个展位前都吸引了大家驻足购买。

很多家长专程带着孩子前来参加义卖活动,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让孩子从小懂得关爱他人,力所能及帮助他人,也是家长的责任。

爱心拍卖环节中,仁爱学校儿童亲手创作的油画《星空》由新城花园小学一1班吴骞泽小朋友和他的家长拍得。

本次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13171.2元,将全部捐赠给园区慈善总会。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 作为园区庆祝六一的一项专题活动圆满落幕。怀感恩心,将爱传递,园区的少年儿童将心怀善念,身体力行,让爱心在园区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