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校企交流,体验苏式文化养老 ——仁爱学校外出学习先进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字体:A- A+

2020年8月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优秀企业文化参观活动。在校长范里的带领下,仁爱学校全体教职工前往苏州怡养老年公寓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怡养公司总经理朱国文及公司其他高管人员分别带领学校教职工分批实地参观了怡养项目长者生活区、休闲活动区、医疗护理区等服务设施。走进怡养老年公寓,就像走进古典苏式园林,公寓内的整体装潢都极具苏式特色,苏式元素到处可见。居苏式环境,享苏式美食,长者们在怡养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师们在参观聆听中深深感受到了怡养团队适老化、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接着,学校全体教职工与怡养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会,围绕企业整体运营、项目服务特色、人才梯队建设、产业链多元化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范里代表仁爱学校向怡养公司赠送锦旗和职训部学生手工制作的十字绣,并分享了对怡养的参观体验,园林式的场景,本土化文化输入,打造了独属于苏州的“精致”养老,公寓内的无障碍设施、服务管理都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老师们和怡养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互动答疑,进一步了解怡养在专业人才培养、医疗项目实施、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发了老师们对教育的思考,真正实现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