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欢乐水世界,伙伴共成长 ——记仁爱学校第五届伙伴节闭幕式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6月1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举行了第五届伙伴节闭幕式活动,这一天也是学校的家长开放日,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体验了闭幕式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同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一批拟入学的新生们,他们也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起来适应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

早上8:20,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来到操场,跳起了欢快的融合舞蹈。随后,孩子们回到教室,进行缤纷课堂展示活动。通过缤纷课堂活动,家长们更直观地看到了孩子们日常教学中优异的表现,也感受到了仁爱学校教师的教学风采,课后,家长们对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赞不绝口。

上午十点,缤纷课堂之后,孩子们经过短暂地休息、调整,再一次和家长老师来到操场,开始伙伴节闭幕式活动的高潮,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仁爱水世界。孩子们有的在家长的陪伴下钓着小鱼,有的在志愿者叔叔阿姨的指导下,用水敲打出美妙的音符,有的在老师的帮助下,做出了美丽的泡泡画……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仁爱学校的每一个孩子,其中,最令孩子们喜欢的还是水枪大战,大家你洒我一下,我喷你一下,尽管身上都湿透了,依旧玩得不亦乐乎。

中午,孩子们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大家也都期待着明年的伙伴节活动。来校参加活动的拟入学新生们,也对9月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