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档案管理员、水电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现设玲珑湾、槟榔路两个校区,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档案管理员和水电工人各1名。

一、岗位要求:

1. 档案管理员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学校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档案或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档案管理中级及以上职称,有一定的学历和信息技术能力。

(3)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苏州市户籍或有学校档案管理经历、事业单位档案管理经历者优先。

2.  水电工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学校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五级)及以上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有高压证优先),熟练掌握常用水电设施的安装、维护。

(3)男性,身体健康,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工作细心严谨、为人诚恳、积极肯干、任劳任怨,服从大局。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苏州市户籍或有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1.按苏州工业园区财政的相关标准执行;

2.录用人员按照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三、应聘方法

1.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贴好电子照片)

2.填写登记表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学校邮箱xwxxzhaopin@163.com,并将各项证明材料(含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电子照片,粘贴在《应聘人员登记表》WORD后面。因人手有限,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

四、应聘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9日

五、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槟榔路159号(中学)

邮编:215021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12)67233176

邮箱:xwxxzhaopin@163.com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应聘人员登记表(1).doc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