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招聘校医、教务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字体:A- A+

方洲小学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公办学校,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心地段,与苏州奥体中心仅一街之隔,毗邻方洲公园、永旺梦乐城。学校于2010年9月1日开学,现有67个班级,在籍学生三千余人。学校广纳贤言,齐聚良师,育孕英才。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教务员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校医、教务员各1名。

二、岗位条件

(一)校医: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稳重踏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能服从学校安排,工作任劳任怨;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

2.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临床、护理及相关专业毕业,并持有相关资格证书。

3.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能力。熟练掌握营养学知识,有处理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能进行卫生宣传教育讲座,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台账。

4.有校医工作经验、临床工作经验或儿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教务员: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稳重踏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能服从学校安排,工作任劳任怨;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积极主动。

3.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操作excel、word 等办公软件,对教学类软件有一定了解,有一定的摄影摄像和后期处理能力。

三、待遇

薪资面议,录用人员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四、应聘方法

1.请应聘者下载《方洲小学职工应聘表》(粘贴好一寸电子照片),填写后以 “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学校邮箱sipfz@163.com。将各项证明材料(含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电子照片,同样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以压缩包形式同时发送。(因人手有限,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

2.招聘日期:即日起至8月5日。

五、监督投诉和违纪处理办法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自觉接受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512—62965399。

六、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琉璃街6号       邮  编:215028

电话:0512-62965326                联系人:付老师

学校邮箱:sipfz@163.com

附件:方洲小学职工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