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临聘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为园区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地处宜商、宜游、宜居的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位置在青剑湖南、剑科街西、唯新路北。学校占地3.6公顷,总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理化实验员1

二、性质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人员按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3.
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写能力。
(二)专业条件
理化实验员, 60周岁(196111日)以下,特别优秀或有学校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任初中物理、化学教师岗位者优先。

四、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1:星澜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投递学校邮箱,并将个人简历及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以及近期二寸照片1张寄至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校办收。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718

六、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剑科街9 

邮编:215121

邮箱:sipxls@163.com

联系电话:051265001852  

联系人:徐老师

注:应聘材料保密,恕不一一答复和退还,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纪检监督

自觉接受本校纪检部门、教育纪委和社会监督,确保各环节程序公正规范、公开透明,对违反聘用管理政策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纪检监督电话:0512-65001908-8040

 

附件1:《星澜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

                                                    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