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成长六一,放飞梦想——记园区三实小二(7)中队红领巾假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5月30日,园区三实小二(7)中队的小OK们参观了苏州索飞航空科普基地。

在基地,小OK们先是观看了几个关于中国飞天梦计划的视频,了解到了飞天梦计划的科普目标。通过教练的精彩讲解,小OK们对航空航天产生了浓厚兴趣,学习氛围十分热烈。

在航空知识墙面展示区,李教官给孩子们生动地讲解了世界航空发展史和中国航空发展史以及航空航天英雄的感人故事,人类为什么要去飞行,只因“梦”在云霄之上。活动期间,孩子们积极地回答问题,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教官,在场的家长也被大量的航空航天知识所深深地吸引与感动。

最后,孩子们还学习与体验了飞机飞行操作的相关知识,在有序的等待中开始了登机仪式、亲自操控飞机、接机仪式等体验活动。

“壮志凌云,一飞冲天,为祖国去飞行!”通过这次航空国防基地之旅,二(7)班的小OK们学习了航空科普知识,经历了一次军旅文化体验,在心中种下了一个飞行的梦想。希望小OK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朝着自己的飞行梦一步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