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红领巾志愿行——记园区三实小四(1)中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4月19日至23日,四(1)中队的队员们握住了志愿服务的接力棒,集体穿上绿马甲,积极展开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绿色校园”为主题,四(1)中队的小队员们结队穿行在校园中,哪里有污染校园的垃圾,哪里就有小队员们志愿服务的身影。

餐厅中,垃圾零散掉落在地时,队员们及时捡起、分类摆放;桌面的整洁有小队员们的一份功劳;餐具摆放的规整程度也成了队员们“斤斤计较”的方面……

环顾校园各处绿化,有队员们互帮互助、掀开高大垃圾桶时的相视一笑;有队员们齐齐蹲下身、细致找寻垃圾时的专心致志;有队员们举起“收获”时充满成就感的“炫耀”……

校园音乐会结束不久,用于装饰的气球和丝带随风起舞,吸引了队员们的视线。四(1)中队的队员们默契的上前帮忙收拾。

志愿者服务活动时间虽短,志愿服务的精神却如一颗种子,已播种在四(1)中队队员们的心中,静待时光浇灌,无声发芽、成长、开花,终将成为志愿服务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