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尚城幼儿园关工委会议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字体:A- A+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从幼儿做起。尚城幼儿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研究讨论本学年幼儿园关工委工作推进幼儿园关工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忆往昔、展未来

尚城幼儿园关工委负责人卢维娜老师组织了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幼儿园关工委开展的工作,安排2021年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人员的特长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把关工委工作与教育活动相结合,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幼儿园关心下一代工作更进一步。 

学党史 悟思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尚城幼儿园党员钟春祥老师与关工委委员共同学习四史”学习教育》通过本次“四史”的学习,大家的心中就增添了一份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从而更好地关心下一代。

会议最后,关工委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老一辈人的智慧与力量,运用自身所长,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为尚城幼儿园更好的未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秉着“家园双向沟通心系下一代”的共同理念,相信在关工委和幼儿园的同心、同向、同行下,尚城幼儿园关心下一代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


mmexport1619177328680_mh1619177407273.jpg

 

mmexport1619177419041_mh1619177477055.jpg

QQ图片20210423195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