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追寻历史人物足迹——记园区三实小四(6)中队 参观冯梦龙纪念馆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字体:A- A+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4月17日,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四(6)中队的小OK们追寻冯梦龙的廉政足迹来到了他的故居,了解一件件廉洁从政甘为人民公仆的故事。

OK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冯梦龙的故居、纪念馆和书院。一代清官廉吏的形象在讲解员介绍中逐渐清晰起来。

OK们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为官清廉的重要性,对于“廉洁”一词有了自己的理解,无论是为官还是做人,都应当时刻将“廉”铭记于心!

蓝天白云,红旗飘飘,小OK少先队员们在冯梦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广场国旗下,行少先队礼,立志成为好少年,好好学习,努力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冯梦龙“好学,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是小OK少先队员们学习的榜样,也是大OK学习的榜样,陪伴和培养小OK是大OK的责任,今天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了参观。学习和传递正能量是大小OK的使命,一起努力,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