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幸福地像花儿一样!——记新馨花园幼儿园2021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佳节,近日,新馨花园幼儿园开展了2021迎新联欢会”工会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陆贤静老师带来的尤克里里自弹自唱《小手拉大手》,甜美的歌声让大家沉醉其中。有张吟秋老师带来的诗朗诵《致新年》,借着诗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保安师傅也不甘落后,一曲《青花瓷》赢得了满场喝彩。在智力大比拼中,老师们有问必答,胸有成竹,充分展现了现代教师的风采。游戏环节中,全体教师尽情地投入到各项游戏中,“你说我猜”爆笑全场,“歌曲接龙”更是人才辈出,老师们充分展现出了专业以外的能力。抽奖环节的穿插,更让活动笑声不断、精彩不断、惊喜不断!活动将2个小时,期间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团结、进取、热烈、愉快的气氛

最后,万园长在新年致辞中,祝福在新的一年,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幸福地像花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