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记尚城幼儿园中医保健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字体:A- A+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在保证教职工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做好身体健康的保健工作。尚城幼儿园保健部联合工会,为尚城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中医养生保健-砭石无痛刮痧公益课。

1.专家简介:

蒋玉兰女士:国家高级小儿推拿师、国家高级康复理疗师、中国孙氏手诊讲师、苏州童康源小儿推拿创始人

2.保健讲堂:

此次活动为解决教职工长期电脑前工作、做环境手工长时间低头导致的肩颈问题,蒋玉兰女士从中医的角度,主要为大家介绍了肩周如何进行日常的保健。

    3.特需问诊:

讲座结束后,蒋医生了解咨询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还为老师们实操肩颈疏通按摩并提出良方。通过此次公益课,使老师们了解自己肩周的问题,加大对自己身体的重视度。

感谢尚城工会对教师身体健康状况的关心,相信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尚城教职工们会更加关注自身肩周的健康问题,做好日常养生保健工作,以健康的体魄、快乐的心情投入到每日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