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强化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与巩固党史学习紧密结合,紧抓各项工作落深落实。4月19日,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 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他强调,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面下沉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通知》要求,苏州工业园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新城幼儿园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请缨,服从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以细致、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疫情防控服务中,党员沈琳、张思翼、顾杰敏、秦希平都到社区“双报到”,在疫情排查、小区管控、群众服务等工作中“亮身份、领任务、见行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的及时雨,又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心剂,保证了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不乱、学习不断,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