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2021年11月22日,新城花园幼儿园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一、红色教育,汲取榜样力量

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斗谱新篇。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认真观看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10 9 日。

二、专题学习,悟透公报精神

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不断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动力。

三、心得交流,牢记使命担当

领学完毕,党员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党员教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对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学习,对党的发展历史和贡献有了深刻的认识。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决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大家一起商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