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朝前路实验学校召开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30日,朝前路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大会。张锴书记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的重大成就,聚焦从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8864b81d6537485a9d5e57826fe2ca37.jpg

  张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六中全会贯通“历史与未来”“守正与创新”“中国与世界”,标志着我们党进入了自信自觉的新阶段、实现了党的理论的新飞跃、引领了民族复兴的新进程、开启了共同富裕的新篇章、展现了全球治理的新格局,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140f46127c3d4184be5b8737af760b4d.jpg

  2021年即将进入尾声,张书记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总结今年工作,抓紧谋划明年工作,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