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记车坊实小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字体:A- A+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1月30日,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围绕“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f2448ba50130444db09b6c2405b8e352.jpg 

支部书记赵建康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解读,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明确建党以来三个主要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赵建康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员要有信仰,有方向,有觉悟,同时,联系学校实际工作作了强调,他说:党员要提高教学力,提高凝聚力,提高响应力,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80445a3a600741c5b891e200a5536048.jpg 

车坊实小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工作,讨论张棋源同志转正问题,最终到会人员全票通过,同意张棋源同志按期转正。


1bd5c52e05d442f599d815a637f8e421.jpg


撰稿:张棋源 摄影:沈芊妤 审稿:党建办  发布: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