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党群共建,携手同行,共筑梦想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馨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字体:A- A+

十一月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举行,开展了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感恩回馈,共筑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学习精神,共同奋斗

全体党员在万若松园长的带领下,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结合园内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习总书记对江苏和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要求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的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二:党群共建,携手同行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中国虽然没有感恩节,自古以来就有感恩的思想和传统。为此,11月25日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感恩.相遇”的党群共建活动,为在新馨教学一线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在后勤部、保健等岗位默默付出的人员们送上了一份小礼物,同时还对在其他方面给予幼儿园很多帮助社会人士送上鲜花、贺卡,向他们表达感谢之情。

大家相聚在一起感恩孩子带来的欢乐,感恩一路的扶持……园长也表示今天新馨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每一位新馨人的努力,能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倍感幸福,希望今后能继续携手为新馨花园幼儿园的发展共同努力。

活动三:携手同行,共筑梦想

筑梦之路,师友相伴。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团队的教育教学能力,新馨花园幼儿园开启了7890成长营”启动仪式。充分发挥不同年龄阶段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加大对教师的培养力度,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

希望通过7890成长营”的启动促进我形成以老带新”、“ 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从而为坚定地走好追梦之旅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强化了新馨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怀揣感恩之心,积极发挥自己的专长,更好地回馈社会,共同努力,为孩子创设和谐、温馨的教育环境,为孩子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