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师说党史凝初心——记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了“师说·党史”活动,共同学习党史知识,谋划发展思路。

活动中,团员教师结合前期新加党史学习群中的“党史天天读”栏目,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硬笔书法的形式撰写分享并诵读。

诵读分享中,教师们纷纷抒发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与信心,表达了履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教育初心,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园区教育这片沃土上展示新时代青年教师“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党团联合活动,党员与团员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显著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